亚亚头大

行止由心

【博君一肖】爱情频谱(1)

霸道宠溺博X温润医生赞

私设博比赞大一岁

勿上升‖ooc


B大附属医学院全国排前,最著名的当是口腔正畸。


肖赞留学回国就进了这里,年纪轻轻已经是教授级别了,大学医学院里挂了聘的老师。


护士长最可惜的是:肖赞年纪轻轻已经是个已婚人士了,哪家的姑娘啊,下手忒快了。


把今天算进去,肖赞和王博已经吵架冷战三天了。


肖赞在护士台签字的时候,有个小护士发现肖大夫修长白皙的手指上光秃秃的,就剩下个戒指印。


肖医生居然把戒指给取了?!


签完字抬头就看见小护士双眼死死盯着自己的手看,肖赞抬手在小护士的眼前晃了晃,“怎么了?”


小护士心慌,忙收了眼睛,有些不好意思。


肖赞神态自然,举起自己的手,空荡荡的有些不习惯,他还是笑眯眯的,“被我扔了。”


于是肖大夫和女朋友分手的消息被偷偷传了开来了,实习生偷偷摸摸瞄肖教授的手,的的确确没戒指了。


确认肖教授分了手的消息后,女实习生们先是猛的喜,又乍的悲了。


喜的是这院草终于单了,近水楼台先得月,她们终于能妄想妄想了。


可悲的是,人嘛,分手总有那几天,心烦暴躁起来鸡蛋里挑骨头也不是不可能的,毕竟他们实习是在肖教授手里,不过想一想肖教授脾气出了名的好,哭着来拔牙的小孩子最后都被他哄得乖乖的。


思来想去,一致认为肖教授分手对他们而言是好事。


今天上午肖赞已经有预约了,畸形矫正,粘全口,出了主任办公室预约病人就来了,现在正在口腔治疗室等着。


正在上高二周景景已经在肖赞这里拔了四颗牙了,今天预约了矫正,和肖赞都熟了,一进来就甜甜的地喊,“肖医生。”


肖赞身后跟着一群来观摩粘矫正器的实习生,周景景甜滋滋地喊助手哥哥助手姐姐。


这些实习生以后也是要独当一面的大夫,当初知道被分到肖赞手下时一个个兴奋不已,肖赞粘全口的时候,实习生轮休都会过来观摩的,肖赞是个好医生也是个好老师,有空的时候给他们讲病例,指着给他们看细节圈重点。


洗手消毒,戴口罩,一次性橡皮手套,打了灯,周景景一个星期之前已经带了分牙套箍了。


取下来的时候周景景争着要看,“肖医生这个是什么啊?我超级不习惯的,总拿舌头去咧。”


“给你分牙用的,用这个来移出空隙,这样才能戴上牙套的钢圈。”肖赞解释给周景景听,戴着口罩只露出眉毛和眼睛。


大眼睛!黑瞳也比别人大一圈,湿漉漉的,明明是男的,还这么白,皮肤这么嫩,都能看见脖子上的血管了。


周景景在肖赞摆弄器械的空档,躺治疗床上开始忧伤起来“本来畸形也不明显呐,一戴牙套丑几年呢。本来别人乍一看觉着挺好一姑娘家啊,一咧嘴一露牙,遭了!”


旁边的实习生全被逗笑了,其中一个安慰道,“你看那大明星程怡前几天上综艺她还说以前带过牙套呢。其实好多人戴了牙套脸型都变好看了,一摘牙套多周正一姑娘。”


“嗷嗷嗷,我知道我知道!”周景景突然激动起来,“你知道吗,前几天爆料说她谈恋爱了,实锤有照片,偷拍的角度呢,她男朋友站车边上抽烟超帅的,我是颜粉!”


“哇哇哇,我知道我知道,那是王氏的老总啊,钻石王老……”实习生讲地正兴奋呢,余光一闪就看着拿着器械笑眯眯等着她八卦完的肖教授,实习医生立马就萎了,“老师。”


“说完了?”


一时间谁都不敢说话,周景景立马张嘴露出两排牙齿。


实习生填好粘合剂,肖赞开始粘第一颗矫正器了,“程怡的确漂亮。”


“一个月复诊一次,矫正粒松动就打工作电话提前告诉我,我好排时间,这一个星期牙齿略微疼痛和酸软无力是正常的,尽量吃软一点的食物,如果口腔溃疡就睡前喷点桂林西瓜霜。”


一次性橡皮手套摘了扔垃圾桶里,摘了口罩,露出五官,女实习生再一次千恩百谢肖教授的前女友给了她们可乘之机。


洗手的时候肖赞下意识地摘戒指,手触之处,空荡荡的,低头一看原来前几天就摘了。


前女友?其实是男朋友,也不是男朋友,他们早已经在国外注册结婚了,周景景刚刚粘牙之前还夸他长得帅来着,肖赞想了想,王博抽烟的时候的确挺迷人的。


人模狗样!


肖赞一下班坐电梯到负一层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家,一出车库,巧了,人模狗样的王博靠在车边抽烟,吞云吐雾。


鼎鼎大名的王氏,多金又帅气的总裁谁不喜欢,何况还长了这样一张帅气迷人的脸。


爆料被捅出来的那天上了微博头条,肖赞还看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同框照,才子佳人,蛮配的。


肖赞目不斜视就越过他向自己的车过去。


眼睁睁见着媳妇儿正眼都没瞧自己就走过去了,王博一扔烟头,快步走上去,从后面抓着人手腕就把人一拉,“当我死了看不到呢。”


地下车库里还有别人,虽然隔了距离,王博恶狠狠一出声就有回声,肖赞转回了身面对他,其实他就是想把自己手给拽出来而已,他现在看王博一眼都嫌多。


“戒指呢?”王博捏着细瘦的小白手腕,再一瞧,哟呵,胆子大了戒指都不戴,“你真当我死呢。”


“扔了。”肖赞挣了几下没挣开来,“你没死,我瞎行吧。人多,松手!对了,你买飞机票了吗,没买我帮你买了!”


王博还抓着他手,不肯松,“什么飞机票?”


“不是分手吗?那就分痛快点,去国外把离婚办了。”肖赞也不挣扎了,索性就摊开来说明了。


王博哪还装得起威风,忙拉着肖赞的手,马上嬉皮笑脸地哄,“媳妇儿别闹,那天我喝多了嘴贱了,我和儿子还在家等着你喂呢。”


两个人男人生的得出什么崽,王博嘴里的儿子是条狗,名叫柴柴。


带狗回来的那天,王博瘫在沙发上凉凉地看着为逗狗都不搭理他的肖赞,“叫单身狗得了,狗爸不要狗妈不爱的,跟着你和我可不就是单身……”


肖赞一瞪眼,王博立马坐正了,哎呀地眉毛一扬,一拍大腿,“叫柴柴吧。”


哪怕名字是王博取得,但是这一人一狗天生气场不和,现在当着肖赞的面嘴里是亲亲蜜蜜儿砸来儿砸去,其实王博和这狗有不共戴天之仇。


王博觉得媳妇儿捡狗回来的是媳妇儿心善,可是这狗每天黏着他媳妇儿算怎么回事,无论公狗母狗,只要是粘着肖赞,那都是作风问题!

于是好好的两人世界变成他媳妇抱着狗,他抱着媳妇儿,望天……


咦,有希望有希望了!王博打算把放车里的那大捧花拿出来献宝,摁了车钥匙,后备箱还没完全打开,大长腿一步都还没迈出去,刚被打在地上的手机就显示来电了……


陌生的号码。


看着肖赞弯腰捡起,王博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
一划开,一道细柔的声音,“喂……”


王博心里无数遍咒骂,正准备拿了手机一脚踩了屏幕莫晃着他宝贝儿的眼,还没抬脚,手就被肖赞冷冷甩开,王博都来不及拉人,肖赞走回自己的车那边,然后“砰”的一声车门关了,车轮准确无比地碾着王博的手机绝尘而去。


“我操,还不烂?老子媳妇儿都跑了还不嫌事大是吧。”王博狠狠地冲着屏幕剁了好几脚,最后开着车子来来回回在自己手机上碾了几十下,直到手机死得体无完肤。


王肖两家是交好世家,太爷爷辈就拜兄弟的交情,王博的太爷爷上战场,肖赞的太爷爷是军医,交命的生死交情,一代一代的挚交,可偏生到了王博这里就犯了浑。


王博从青春期起就盯上了肖伯伯家肖赞。


等啊等啊,终于逮到肖赞出国留学的机会,马上就跟着出国了,双方家长伸手都够不到的海外,王博放开手脚地死缠烂打终于把人弄到手里了。


当时让王博的爷爷知道了,打个飞的过去把王博拽回国,拎着王一博衣领子就让跪到肖家长辈面前赔罪,老爷子手狠,肖家的人拦都拦不住这顿打,王博疼的呲牙咧嘴都进医院了,肖赞听电话里王博的语气不对连忙飞回国,他是在医院见到的王博,嘴角都裂了的王博还冲着自己咧嘴笑。


肖赞这么一回来,出柜也就顺理成章,两方家长只能当亲上加亲。


在肖赞毕业那年王博哄着人去结了婚,回国后肖赞进了医院进学校,救死扶伤,培育祖国花朵,王博接手老爸的公司,位高权重,赚钱养老婆。


出了分手这桩事,除了怪娘胎里带出来的风流体质,还怪当时阅历少没明白,那时候只知道这世界上只有男的喜欢女的,女的喜欢男的,竟然不知道男的还能喜欢男的。


他喜欢肖赞,懵懵懂懂不自知,傻不拉几还当自己是喜欢女人的浪荡子。


程怡是早几百年前的事情了,当时他才他高中,还没开始追肖赞呢。


程怡比他大两岁,那时她还在上大学,他一发小把她带到他们这帮世家子弟的场子里来,谁能知道程怡一进来就往他边上粘啊,再加上当时一群发小真不信他从良了,还吹口哨看热闹,人姑娘家家的,他也没好意思推开人家,哪里想到她后来就黏上他了!他也懵啊,大姐我是浪过,但是早改性了,而且我不喜欢你啊,不喜欢你啊。


王博从前玩心太重不假,他没打算否认自己做过的糊涂账,但是他王博对天发誓,自打他铁铁实实要追肖赞起,他就没行过半点歪路,他唯一想的就是变着法儿地把自己一颗心捧肖赞面前。


可是天知道,都已经这么多年了,他每天过着幸福到没边儿的小日子,压根都不记得程怡是谁,这次他就只是下车抽个烟而已,正好就撞见了,程怡黏过来的时候他差点没叫性骚扰好吗。


就是这么巧,还就被肖赞亲眼看到程怡赖在他身上,他吓得屁滚尿流连忙推开程怡,带着肖赞回家当着面给解释。


肖赞坐在沙发上就这么听着他说,可是一声都不吭。


他又怂又急,觉得肖赞指着他鼻子骂一顿也好,别这样闷着,偏生肖赞就是没说话。


王博急眼了,一口气顶上来,“合着我每天每天的把被窝都给你暖好了,狗也给你抱上了,拍拍床就等你上来抱着我亲几下,你写论文写到半夜汪都不汪我半声,我心里烦就下车抽个烟而已,我什么都没惹你就这样了?”


王博捂着发炎的智齿说起来没个停,疼得呲牙咧嘴。


肖赞还体贴地给他端了杯水,“然后呢?你想怎样?”


王博说话没过脑就说了一句我不想吵架,各自静静吧。


肖赞沉默了一阵,然后起身就往卧室去了,王博拉不下脸跟过去,没一会儿就见肖赞就拖着箱子出来,走到门口,“钥匙我放鞋柜上了,记得给柴柴喂狗粮,养不了就打电话给我,我抱走。”


门哐当一声关上的时候,王博还没反应过来,等真反应过来这个问题是多严重的时候,屋子里已经只剩下狗叫了。


真是单身狗了!

评论(4)

热度(34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